荻里予

wb:中二观测者
冷cp/圈爱好者

串剧风云

5.[明家日常~]
明台:[得意+100]我会用枪而且百步穿杨~
[林殊:excuse me?]
明楼:你拉丁语不及格。
明台:……
明台:[得意+80]我会骑马而且什么马都好上手!
[林殊:excuse me?]
明楼:你拉丁语不及格。
明台:………
明台:[得意+60]我日语溜溜的!
明楼:你拉丁语不及格。
明台:……
[围观吃瓜群众:对口型就知道你说的是中文
日文配音:555谢火眼金睛!!!]
明台:[得意+40]我可是港大高材生!
明楼:你拉丁语不及格。
明台:……
[静妃:夭寿啦,有没有搞错呀?!这退学通知书是怎么回事啊???!!!小报上说苏先生花天酒地又是怎么回事呀???!!!
萧景宣:[找存在感.jpg]哼,梅长苏,你也有今天!!!]
明台:[得意+20]我,我是毒蜂的得意门生!
明楼:你拉丁语不及格。
明台:……
[谢玉&王天风:我的坟头草已有一丈高……]
明台:[得意+0]是我做掉了梁仲春的小舅子!
明楼:你拉丁语不及格。
明台:……
[明诚:梁太太,对于令弟一事,我深表同情~~~
梁太太:excuse me?
梁仲春:夭寿啦!后院起火了!!!]
明台:[得意+?]是我毙了汪老头,是我报了两家的大仇!!!
[明家全体起立,鼓掌!!!]
明楼:然而——你拉丁语不及格。
明台:……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秦般若&汪曼春:我去!前面说坟头草一丈高的憋走!!!]
明台:宝宝不能忍啦!静姨求罩5555
大姐:蔺少合鸟主,行啦行啦适可而止罢!
明楼:好,我听大姐的!
明台:不能就这么算了啊不就拉丁语不及格嘛我承认就是了想当年梅长苏怎么可能栽在这种地方啊但是我的心里阴影面积你要补偿我的啊我不管我要听蔺晨唱戏不要唱淮河营我要听苏武牧羊没错就是苏武牧羊还有萧景琰你刚才也笑我了你一块儿去拉二胡去!!!
[蔺晨:[噌地飞上台]嘿!那鄙人就不客气啦!
萧景琰:[脸一红]那么,给诸位献丑了。
梅长苏:……
萧景琰:诶,没办法,伦家纵横古今都如此吃香~~~
红袖招&妙音坊众迷妹:嘤嘤嘤,楼诚大法好!]

——————————————————————————
我只想说小少爷的拉丁语真的有那么差吗哈哈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