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里予

wb:中二观测者
冷cp/圈爱好者

串剧风云

6.[此处场地无限制~]
于曼丽:为什么满崽死了,我死了,你和cjy却还活着?!
[宋X:没想到纵横古今,仍有痴情似我者,更有无情者,负似我者,悲哉!!!]
明台:我负了你,你恨着我,也是好的。
[容X:喂喂喂,小少爷!好好说话,怎么就抢台词了呢???]
于曼丽:你以为,爱一个人容易么?恨一个人也容易么?
明楼:[打圆场]行了行了,小两口的,别整天入戏那么深!静妃凉凉可是希望家里太太平平的→_→明台你再乱来,面粉厂我可要收回去了!
明诚:没错,蔺少合鸟主,哦不大哥说的对,保持常态!
明台:好……[深刻反思脸]苏某决定今天开始生产搓衣板,自给自足,做出大梁最好的搓衣板!
[正巧莅阳公主今天过来探明镜的班,看见了宋X,竟然与她一见如故!]
那厢沈X已经在搓衣板上跪地不起了……
谢玉:(同样跪着)这位竟然是同道中人!(差点激动握爪拥抱)将军怎么称呼?
沈X:叫我沈X便可……军侯又如何称呼?
谢玉:叫我谢玉便可!依我看,沈将军也不是第一次跪搓衣板了!
沈X:(捂心口倒地不起……)
谢玉:呵~相遇就是缘分!不如让谢某传授你点长跪而可起的窍门罢……
沈X:(拱手)愿赐……
未知声源:你俩给我们老老实实跪好了!!!听见没有!!!
谢玉&沈X:是是是,谨遵夫人教诲!!!
[满崽:(拉着梅长苏的手)先生,庭生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
[靖王府,时隔多日,飞流终于又和庭生见面了。但……]
庭生:[坐在石阶上对着盒饭泪流满面……]对…对,不不起…起,飞飞,流哥哥,今,今天满崽…不不,能陪…陪你,玩玩儿啦……
飞流:庭生!不高兴!飞流!不高兴!
戚猛:[嘿我又有戏可以加啦!]飞流小弟,不瞒你说啊,满崽不高兴,是因为不到两集就领盒饭啦!喏,你看,多香的荷包蛋和鸡腿呀,连一口都不碰。(边扒拉着自己盒里的边羡慕地流口水)
飞流:[跑到萧景琰身边]阿诚哥(嫂),飞流,要,告诉你,满崽……
萧景琰:[悄悄问蔺晨]大哥,咱们不会暴露了吧?
蔺晨:哼,你又不是捡到谁的手表了怕什么?
梅长苏:[呛到了口水]咳咳咳!专心打牌,不要分心啊你俩!
[南田洋子的坟头草绿了一茬又一茬~~~
王天风&梁仲春:[喜极而泣!]这背锅侠终于不是我啦!!!]



——————————————————————————
写这些的起因是,营救战俘那一集,看到正剧台丽已经不可能了,甚至……气愤难当!更可气的是,网速太差,不能快进QAQ不过看到大家都在讨厌圣母我就放心了!→_→好像哪里也有一个程圣母来着2333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