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里予

wb:中二观测者
冷cp/圈爱好者

串剧风云

4.[无场地限制(^o^)]
   汪曼春:锦瑟是吧?我看你是块料儿,加入我76号情报处吧!誉王殿下识才,一定会重用你的。   
   王天风:锦瑟姑娘,只要你进军校,死囚一事,迟早会被赦免的!太子殿下宽厚,一定会不计前嫌的。
   锦瑟:我选靖王殿下!   
   明台:不对,于曼丽,你抢我的台词!   
   明诚:咦?这句话,十分耳熟,莫非在哪里听到过?!   
   于曼丽:林公子[刺杀老汪时明台的化名姓林也即梅长苏本体林殊],因你佐了靖王,我便也…我…我们是生死搭档!
   王天风:喂!生死搭档是我方阵营的专用词汇好嘛?!
   明楼:咳,弟妹,大哥说句不客气的话。你有情有意,怎么就没脑子?!按照剧本,林殊的身份还不能这么快暴露吧!
   明台:要闹哪样?连大哥你也抢我台词!   
   明诚:咦?这句话,十分耳熟[+1],莫非在哪里也听到过?!
   [苏宅,梅长苏和萧景琰不约而同地打了两个喷嚏]
   蔺晨:[朝酥胸]来,伸过来,我搭搭脉!
   萧景琰:那我呢?大哥,你不看看我吗?
   飞流:大水牛!
   蔺晨:飞流说的是!殿下你底子好,喝点白水就好了嘛![根本就没病好嘛!]还有,叫阿诚今天对完戏早点收工回家,大姐新做了几种点心,包吃饱吃足!
   梅长苏:咳咳咳,大姐!求!不!要!榛子酥!!!
   静妃:哎呀!
   [自刚才阿香说蔺晨也没法来品尝点心时,萧景琰&明诚吃得越发惬意了~]
   [梁萌萌办公室里,阿诚又捞到了不少好处。]
   梁仲春:殿下,看您今天这么高兴,要不再顺手帮我把吴淞口积压的货……
   明诚:哦?是榛子吗?[亮闪闪的充满期待的眼睛]
   梁仲春:诶呦,您可说笑了,我的货怎么可能是……
   明诚:[严肃脸]梁处长。尽管你姓梁,但还要公!事!公!办!
   梁仲春:唔我…我会…
   明诚:一口价,不能再少了![朝梁仲春竖起四根手指]
   梁仲春:卧槽!
   明诚:嗯?那你应还是不应?
   梁仲春:……[哑巴吃黄连脸]
   [阿诚于是心情更加好了,因为小金库里的钱有越来越多的趋势呢!以后不管是去琅琊山还是巴黎,都绰绰有余啦!]
  

——————————————————————————
可惜了正剧里wuli曼丽各种感情线被虐,wuli阿诚哥也是被阴魂不散的养母虐,心疼两位。
下一个梗,想整拉丁语和苏武牧羊呢2333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