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里予

wb:中二观测者
冷cp/圈爱好者

串剧风云

2.[76号大院内。]
   明镜:滚!拿开你们的脏手!
   陈亮:静妃凉凉,没办法,得罪了!上头梁处长有令,私炮坊的案子,您是脱不了干系了!来人呐,带走![咦?我一个领便当的,什么时候多了那么多句台词?]
   明镜:哼!当年言氏废后都没有能把我怎么样!就凭你?!还梁处长有令?我看你是汪曼春的人吧!
   梁仲春:咳咳,好歹我是上级吧!麻烦娘娘留个面子给我嘛!一切好说好说的!
   明镜:呦!景琰,你来啦!
   [话音未落,阿诚已经从远处飞奔而来]
   [金陵城内某条小巷。]
   秦般若:阿嚏!咦?师傅说了逃亡时万不可分神的!
   蔺晨:嘿!
   秦般若:呀,吓我一跳,师哥!我当是谁?原来是你呀!
   蔺晨:……
   秦般若:只要有你在,别说逃了,就是回去再设一个局,想要逆转也是不费吹灰之力的!咱们滑族……
   蔺晨:这是传说中的反派死于话多么?
   [转到梁仲春办公室。]
   [兔起鹘落间,“砰”地一声,一人应声倒下]
   明楼:梁处长,你写一份阵亡报告,我来批条。
   梁处长:是…是…是…
   汪曼春:……[蔺晨,你知道干掉了谁吗?]
   明诚:[刚气喘吁吁地冲进来,来不及插话]……
   明楼:走吧!
   陈亮:啊……咳……靖王……殿下……我…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可怜阿诚没在房间休息一刻又转身跟着大哥出去了]
   [夏冬受邀来参观靖王的演练场地。]
   戚猛:阿嚏!
   列战英:好好的,你怎么了?
   戚猛:一定是前两天才抓野人,抓到,阿嚏!野人的,阿嚏!毛了,阿嚏!!!!
   夏冬:[目光如刀]戚猛,你忘了,你的坟头草已有三丈高了!!!



——————————————————————————
哦突然发现梅长苏&明台的戏份写少了,从哪里加进去比较好呢?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