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里予

wb:中二观测者
冷cp/圈爱好者

串剧风云

1.[湖南军校,毒蝎办公室。]
   王天风:再敢骂我一句试试?
   明台:谢玉!………
   王天风:哼!你以为你还是梅长苏吗?本侯爷[嗯?哪里不对!]就会怕你了?
   [前方小少爷战斗(挨打)画面,部分已经和谐]
   [金陵城的苏宅]
   梅长苏:阿嚏!!!
   甄平&黎纲:宗主!您怎么了?
   黎纲:甄平,看好宗主,我马上去叫晏大夫!
   梅长苏:不必了,[朝黎纲]林参谋,在下受不起![想当初本少爷我用一大把(误)钞票扔你脸上还不是照样把我给卖了?!]
   甄平:宗主,那我去找蔺少合鸟主?!
   黎纲&林参谋:这年头我又做导演又当演员的,我,我容易么?[一脸蒙X中]
   [说话间晏大夫已经骂进来了]
   [明楼办公室]
   明楼:阿嚏!!!好的,殿下,咱俩的戏就先对到这儿吧!对了,阿诚,毒蝎那儿怎么了?
   明诚:大哥[诶,哪里不对?]刚才苏先生与我母妃似乎一见如故……
   明楼:什么?听你的意思是,明台还在一个人领两个人的盒饭?我这经济司要破产啊!!
   明诚:[委屈脸]……
   [系统音:提示,您的好友哭包琰琰上线]
   [也是在当晚,梁处长做梦梦见自己的小金库被抄了
   小新:怪我咯?]
  

——————————————————————————
先补剧补完了《琅琊榜》,目前在补《伪装者》。BGBLGL都吃。这种混乱风格的第一次写,希望看到的朋友们不吝赐教,万分感谢。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