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里予

wb:中二观测者
冷cp/圈爱好者

串剧风云

9.[金陵城外深夜的某座孤山]
梅长苏:[招手]呦~好久不见啊!老师!
谢玉:[抬了抬手]是啊,好久不见呢,明台!
梅长苏:其实有一件事情,到如今,我想我……
谢玉:[打断]对了,你还记不记得,我问过你的——会不会想念这里?
梅长苏:[若有所思]唔,记得,军校里嘛。不过就算你再问一次,我仍然……
谢玉:[笑]你不怕我又揍你一顿?
梅长苏:[无所谓]呵~您是长辈,被教训两句又能怎么样?
[闪回大梁皇宫内殿]
萧景桓:哈哈,七弟,虽然不该我说,但是从古至今,你的斗争经验都太少啦![难得粗线就不能多点台词吗?]
萧景琰:阿嚏!啊!父王,求轻虐!
系统音:提示,您的好友,易踹(推)倒的靖王殿下上线!
[梁帝摆驾芷萝宫。]
梁帝:[第一次粗线有点鸡冻耶!]爱妃,你说,我是不是对小辈太狠了些?
静妃:阿诚但凡能有点觉悟,以后一定是会感激陛下的,因为……
[上海郊外同样深夜的乱葬岗。]
王天风:[闷闷不乐脸]苏先生,本君侯前儿个被剧透了,伐开心!!!
明台:[摆手]这不简单嘛,伐开心,买包包啊!我都给曼丽买一大堆了!不过呢,说实话,像侯爷遇到这种事情,建议还是跪……
王天风:[咬牙切齿]……你就不怕,本侯也给你,剧透了?
明台:[冷笑]看来我不说,军侯是不会死心的了?
王天风:嗯?[卖什么关子啊你?!]
明台:[回忆往事ing]依稀记得,有一次您火急火燎地对完戏,然后火急火燎地赶回家……谢侯爷不愧是不折不扣的妻管严呀!
王天风:额…咳咳,这个就别拿到面上说啦QAQ况且也是题外话吧,这和先生要说的,又有什么关系呢?
明台:莅阳公主曾经请教苏某,如何能让您每天早早收工。
王天风:…还是没懂一_一|[为什么有种越来越接近真相的错觉?]
明台:[坏笑]这不就得了嘛!那天侯爷不是早早收工了?[叹气]其实,某方才想坦白的,就是这件事情……
[此刻插入名侦探柯南经典BGM,某人脑海中有电光火石划过~~~]
王天风:原来秦般若也是你们的套路……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明台:我以为,你早已做好接受的准备了!最后一次出场,让你领一个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便当吧!
王天风:[生无可恋]……可是我到底做错了什么,那天我回家仍然跪了……
明台:[扶额]这,大概属于本剧组未解之谜之一吧?!
汪曼春:阿嚏![在拍死第233只蚊子后]丫的,听得我耳朵都起茧子了![指着一个人]你,磨叽半天干什么,领了便当就赶紧给我走人![指着另一个]还有你,就是说你呀!还等啥,要么去悬镜司,要么去76号!其他无关人员,退散!!![姐终于霸气一回了!我要为反派挽尊!我要为反派带盐!ps.师哥,有没有觉得我很能干——我可是为经济司省了一大笔经费哦!]
[靖王府风平浪静的午后时光。]
萧景琰:[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后]大哥,我有些累了,想请两天假!
蔺晨:没事吧?难道是上次的枪伤复发了?赶紧去苏医生那里复个诊!
萧景琰:嘤嘤嘤此时此刻大哥你最令人感动了!
蔺晨:[清了清嗓子]咳咳,主要,苏医生不是自家人嘛,看病不要钱嘛!要是我出山,搞不好会令人倾家荡产啊!
萧景琰:[满脸黑线ing]
莅阳:[阿嚏!]等下,说是自家人,但是明台说的套路……
蔺晨:啊苏医生,对于这个你大可放心!近来面粉厂有几条搓衣板的生产线已经开始投产了……
莅阳:唔[满意极了!]
[在谢幕前,让我们来采访一下人数越来越多ing的盒饭组。]
梅长苏:[冷着脸]苏某的复仇还没有开始,急着采访做什么?
林殊:[扼腕]……他们要采访的,是我们一家……
满崽:55555
于曼丽:@明台,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郭骑云:[一副过来人的深沉]喏,筷子给你。别多想了,趁盒饭还热乎,早点吃了吧!
王天风:前面说一家的,打酱油的就不说啦→_→,别忘了还有我的好基友虾酱和死对头誉王呢![这时看到了郭,于二人]呦~好巧啊你们![靠近瞅了瞅]今天的盒饭看起来真不赖哦!
于曼丽&郭骑云:[眼中饱含泪水]滚~犊~子!!!




——————————————————————————
诶,正剧里明台亲手结果王天风那段,实在太悲伤和残忍了,后来全面解读死间计划的时候,这种感觉更甚!
至于套路究竟是谁的锅,且听下回分解→_→然而并没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