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里予

wb:中二观测者
冷cp/圈爱好者

串剧风云

8.[76号刑房,毒蜂被抓。]
王天风:[强压怒气]呵~~~秦般若,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吗?竟然敢抓本军侯!
汪曼春:[拍拍王天风的脸]喂!醒醒好伐?!这里是死牢,有的进没的出,现在嘴硬,一会儿啊,有你好看的!哼!
王天风:我是皇帝陛下的宠臣,你敢拿我怎么样?你要是敢动我一根头发我就……
汪曼春:宠~臣~哎呀瞬间脑补十万字的君臣君文呀[捂嘴笑(=^_^=)]
王天风:[感觉暴露了什么的样子(>﹏<)]你,你弄错重点了,我明明……
汪曼春:咳咳[脑补的事情一会儿再说!首先正剧!正剧!]枉我一开始还把你当做劲敌,没想到,你这种双商,充其量只是个二号boss,活不到最后啧啧啧!
王天风:[愤愤不平]你丫的够狠啊,竟然敢剧透!!!只是[眼神突然悲伤起来]……
汪曼春:[好奇]怎么?你还有未了的心愿?[得意]说出来听听呗,兴许我心情好,可以……
王天风:早上出门前,我给wuli莅阳做的冰糕,忘记放冰块冰镇了,现下天气升温不知会如何?啊!遭了,我想起来了,天气预报说过的!这下一定不妙了……
汪曼春:卧槽!对戏对到这儿窝再也不能忍啦!导演我强烈拒绝和妻控对戏!!!我要收工!
[琅琊阁,调戏着小飞流的少合鸟主打了个喷嚏。
蔺晨:切!少来了!还好意思说人家,你丫的不还是一个[师]兄控吗?!
梅长苏:大哥,近来,我总有一种被人卖了的感觉,你说……
蔺晨:哦我当是什么?!飞流别跑啦,赶紧给你苏哥哥哥拿药过来!
梅长苏:……]
[那厢大梁皇宫,莅阳和静妃用完午膳,静妃留莅阳在芷萝宫叙旧。]
莅阳:[开心极了]每次来都可以尝到你好手艺!我实在羡慕呀 !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
静妃:这没什么的,你下次来呀,去我家厨房,我直接教你做![转过身]阿香啊再去沏一杯茶来!
莅阳:那敢情好!我也不客气啦!
静妃:[转回来]本来就是嘛,咱俩谁和谁呀!我和你说呀,明台&曼丽他们那帮年轻人,总爱洋汽水儿,我却觉得,还是咱们老祖宗传下来的东西好!这不,我回趟苏州,就带了些清明新上的碧螺春来!
莅阳:哎呀,真是太好啦!不过我也不好意思总腆着脸吃你的。[拿出一个神秘包裹]不瞒你说,今天出门前,我家那口子,暗搓搓地给我塞了一个凉凉的食盒,让我想吃了再打开——别的不说,他的手艺倒是不差呢!
静妃:呦,没有看出来,你家那位还有这么一手![好奇地打量]看样子还没有动过对吧?快打开让我开开眼界嘛!
随着“啪”地一声,食盒打开!这时收音机里传来天气预报——今日下午2点左右最高气温达27℃~~~~~
莅阳:……
静妃:……
不用说了,今晚的搓衣板,谢侯爷,承包了~


——————————————————————————
王天风真是个疯子!可是同样地,讨厌不起来!
其实我也不清楚莅阳会不会是一个吃货[?],但是静妃的好手艺真的是有目共睹的——我对榛子酥也不过敏呀23333

评论(7)

热度(6)